Monday, 23 July 2012

私人电邮(一)参考


私人电邮:《大学生洗所》后感

第一段:+写信目的

        你好!很久没有系了,来无恙。我写封信的目的是要和你讨论我昨天看到的新这则闻讲的是关于六十多名大学生义务所的事,在我就谈谈我的看法。



第二段:介主要事情

        这则新闻讲的是昨天,本地六十多名大学生为了宣传“厕所清洁,人人有则”这个道理,放下_________,提起_____________,拿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卖力地洗洗刷刷。他们洗不到45分钟就觉得____________
我觉得他们真是勇敢。他们敢于去做别人不敢做也不想做的事,他们也很吃苦耐劳,8个人洗4间厕所,这在我是想都不敢想的。

第三段:联系自己的生活

       我很惭愧,因为我在家从来都不洗厕所,更别说去参加洗厕所的义工了,那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一想到厕所臭气熏天,我就难受,饭都吃不下去了。不过,回过头来想一想,厕所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用到的地方,他的臭也是因为我们的自己造成的,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就应该很小心的使用厕所,保持厕所的干净清洁。用完厕所要冲水,要把纸丢进垃圾筒。甚至可以放一些美丽的花在厕所里,让厕所变得美观起来。
第四段:结束语

说了这么多,我该停笔了。你对这个新闻一定也很有看法吧,希望你来信高诉我。

祝词+署名

      祝好!               
                             学习进步

海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